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黃德翔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黃德翔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后,我們增添了常識課。一天常識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作業,讓我們回家找一條蚯蚓,第二天上課時用。放學后,我悶悶不樂,心想:“我見都沒見過蚯蚓,我上哪去找呀?”。正在這時,黃德翔追上我,看我一臉不高興的樣子,他問“你怎麼了?”我說“不就是因為找蚯蚓的事兒嗎”他說“嗨,急什麼,我奶奶家的小菜園裡有,明天我給你帶一條。”說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第二天,他早早地來到學校,果然他把一個裝有蚯蚓的小盒遞給了我,我心裡很高興,心想,他真是一個熱心的好同學。 

  他經常在生活上、學習上幫助我,我有病了,他給我送作業、給我補課,我從心裡感激他、佩服他,他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黃德翔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黃德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