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叫黃家嘉,她的愛好是唱歌。

  有一次,老師說我們全班同學任選一首歌曲來唱,我選擇了左手和右手,黃家嘉選擇了法國古老歌曲。那時候黃家嘉的聲音多動聽,全班人都呆了,老師還給黃家嘉評了100分。

  黃家嘉是不是值得給我們誇呢?

  作文2:

  我的同學叫巢瑤,她的愛好是畫畫,我也是。

  有一次,老師叫我們任畫一幅畫呢,我畫了一幅祖國,巢瑤畫了一幅一個男和一個女的在盪千秋,看着看着,我看得發獃了。人人看了都說好,可是我的……人人都說丑,但是我自己有信心的!

  巢瑤是我們班的畫家,也就是我班的副班長。

  作文3:

  我班的班長是張靖,她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搶第一。

  有一次,開水果大吃天,老師說:“誰去洗水果?”張靖搶答:“我去!”洗完了,只看到張靖一步倆步的跑到講台上,說:“老師,我洗完了!”老師發了水果,接到一個電話,說出去一下就回來。老師出去了,只聽到教室里的小烏鴉在吵,張靖就第一個跑到講台說:“誰再吵,我就讓他/她站在那兒。”大家聽了,就連頭髮掉在地上,也聽不到。老師回來了,一直都在誇張靖。

  我班有那麼好的班長,是不是值得給我們誇呢!

  良口鎮第二小學三年級 ?莉芸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