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 

在我的朋友中,和我最要好的便是顧曉欣了。 

你只要仔細一看,顧曉欣長着遠遠的臉,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圓圓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鼻子下面是一張櫻桃小嘴,但是我覺得顧曉欣的眉毛是最漂亮的又黑又濃,活生生的展現在你面前的的就是一個江南“美女”。 

顧曉欣的個性活潑、開朗、大方,而且她還有點像個假小子呢!每一次我們和男生鬥嘴時,顧曉欣就能不費九牛二虎之力把男生罵得嘴巴打結、面紅耳赤,最後,那些男生只丟下一句“好男不跟女斗”的話溜走了。 

顧曉欣的外號有許多有男人婆、不小心、火鍋、MM······但在我的記憶當中,“不小心”是全班甚至全校都知道的外號,當然,這個外號出自我和肖雨潔的口中。因為,每當上作文課,張老師念作文練到“不小心”這個詞的時候,全班都投來驚奇的眼光,顧曉欣當時就低下了頭嘴裡說著:“管我什麼事”。因此,我和肖雨潔就取了這個外號。 

顧曉欣最讓我佩服的就是她的數學成績。 

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我、肖雨潔、顧曉欣在小區花園寫作業,正當我們做到數學書時,遇到了一個難題,我和肖雨潔怎麼也做不出來,就在我們思考的時候,顧曉欣就走過來給我和肖雨潔講解,說完了,我和肖雨潔恍然大悟急忙向顧曉欣道謝,顧曉欣只是笑了一笑。我們三個是三個好姐妹,從來不會吵架,一起度過了即將結束的小學生活······ 

這就是顧曉欣,一個可愛、活潑、調皮、單純的小女生,你聽了我的介紹你喜歡和顧曉欣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