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小黑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小黑人”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個笨蛋。”他張着大嘴巴笑着對我說。瞧,這就是我的同桌,他叫胡天睿,今年10歲半了,是個調皮、愛笑的小男孩。他個子矮矮的,皮膚黑漆漆的,我便給他起了個“雅”號,叫“小黑人”。 

  “小黑人”的腦袋上寬下尖,像只狐狸,頭髮向上豎著,好似只刺蝟,摸上去還有點扎手呢!“小黑人”的眉毛淡淡的,兩隻水靈靈的大眼睛十分引人注目,他的鼻子有點塌,一個大嘴巴常常口出狂言,他還有一對招風耳,大大的,很遠的地方傳來的聲音,他都能聽得見。 “小黑人”穿着一件彩條衣服,下身穿着一件牛仔褲,看起來酷酷的,呵呵! 

“小黑人”上課的時候,前半節還聽得進老師講課,後半節就坐不住了,身子左歪歪,右歪歪,頭就像撥浪鼓一樣轉來轉去,眼睛東張西望,手一會在這裡抓抓,一會在那裡抓抓,像全身長了跳蚤。 

有一次,何老師叫他站起來回答問題,可他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只見他用手猛抓頭皮,狼狽不堪,偷偷向我發來求救信號,我假裝沒看見,他急的直跺腳,同學們看着他這樣,馬上哄堂大笑起來,教室里霎時間變成了歡樂的海洋。 

  “小黑人”最愛看漫畫書,課餘時間,他經常找同學借《漫畫派對》、《紅貓藍兔七俠傳》等書籍,看到精彩之處,他還繪聲繪色地學着漫畫里的情節表演,讓同學們哈哈大笑,大飽眼福。 

  “小黑人”還喜歡助人為樂,有一次上課我忘記帶筆了,我向他發出求助信號,他馬上向我示意,遞過來一支筆,解除了我的燃眉之急。 

最有意思的是,有一次,他不聽話,何老師把他叫上講台,要撓他三次痒痒。 

  第一次 

何老師撓他的膈肢窩,他馬上用手做防護牆,但還是被撓得哈哈大笑。 

  第二次 

何老師來了個下馬威,說:“你做的防護工作做好了就不能換了。”“小黑人”一聽,連忙夾緊手臂,用手抱住脖子,何老師一看,靈機一動,伸手去撓他的肚子,“小黑人”忘了護住肚子,被撓得肚皮直往裡面縮,眼淚都快笑了出來。 

  最後一次 

終於到了最後一次了,“小黑人”好像舒了一口氣,覺得自己可以擋住何老師的襲擊。開始了,何老師偷偷一笑,用雙手去撓他的腰,他止不住大笑起來,笑得前伏後仰,讓整個教室充滿了笑聲。何老師終於撓完了,他紅着臉,靦腆地回到座位上。 

雖然他很頑皮,老出醜,使同學們增加許多快樂細胞,但是我還是喜歡他跟我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小黑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小黑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