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黃俊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黃俊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小男孩,他心地善良,成績優秀,紀律又好,而且還很樂意幫助同學。這一個男孩是誰呢?他就是我們班的班長——黃俊航。 

  很多次,我們班有個別同學因為不想動腦筋,就說不會做而不交作業,老師叫黃俊航去教他。那個同學很懶,還滿腦子都是玩的思想。可是黃俊航並沒說不教他,還拿自己的休息時間來教他。說句心裡話,其實我很羨慕他,大家都是一樣大,為什麼他能學習這麼認真,成績這麼好呢?哎,就是我們學習態度不好,真是要加油! 

  黃俊航還有一個優點,就是:他每天都能完成作業。無論每天的作業是多或是少,還是放學后要指導同學補做作業,但這些都難不倒他。因為每個人都知道勤勞是做人的根本,是學生的根本。其實我很懂這句話得意思,就是做起來就不那麼自願。哎…… 

  雖然,他有許多優點,但還有一點小小的不足,就是經常挖鼻孔,和玩口水,如果能改掉這個缺點,他一定能做得更好。 

  指導老師--區長虹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黃俊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黃俊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