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在教室里,你可以聽見她朗朗的讀書聲;在運動場上,你可以看見她奮力拚搏的身影,她就是我們班的李佳寧。

  李佳寧長着一張圓圓的臉,臉蛋紅通通的。一雙月牙兒般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小眼睛,眼睛上還戴着一副紅色的小眼鏡。她黑黑的秀髮配着粉撲撲的小臉,特別漂亮。

  李佳寧的語文非常好。有一次語文競賽,我心不在焉地寫完卷子,空了五道小題,檢查時也不太細心,李佳寧卻認真檢查,對那些疑難題用心思考。考試捲髮下來了,就因為一時疏忽了,就比李佳寧少考了幾分,我很慚愧。此後,我下定決心要超過李佳寧,以後一定不要浮躁。這次期末考試,我終於跟李佳寧考了一樣的分數。

  李佳寧,你認真踏實的學習態度讓我佩服,希望我們在學習上互相幫助,共同進步。

  輔導老師:楊蓮姝子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