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高高的個子,黑色的頭髮,大大的鼻子,水汪汪的眼睛,顯得很有精神。他就是我的同學——曉旋。

  曉旋喜歡玩遊戲,是一個標準的“遊戲迷”。一玩起遊戲就沒完沒了了。據我統計,他每天要平均要玩電腦兩個小時。到了周末就更厲害了!

  一次,正是中午,我吃完午飯去洗手,不經意地向外看了一下,看到曉旋家有一道紅色的光。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她們家的鼠標閃出的光。仔細看,原來是他正在聚精會神地盯着電腦,一會兒嘆氣,一會兒伸着懶腰。直到吃完飯的時候,她還在玩。十一點多鐘的時候,我覺得不舒服,便去洗了把臉,只見他還在玩。暈,她真是個遊戲迷!為了玩遊戲,他廢寢忘食。

  曉旋的性格很古怪。說他愛笑,她有喜歡哭,說她外向,她又很內向。說她臉皮厚,有時她又很愛面子。

  有一次,老師讓我們默寫課文,曉旋不會寫,她不僅沒有去背,而且還在外面閑逛。老師說她“你怎麼那麼不要臉啊!”曉旋還在那笑。經過這件事,我感覺他的臉皮確實“很厚”。

  在作文班上課,我卻發現了截然不同的一面。那次,曉旋因為不會寫作文,哭了。只見她捂住臉,卻說她不是在哭,而是“眼睛疼”。於是我對她又有了新的認識——愛面子。

  我的同學她就是這樣一個愛玩電腦又性格古怪的人!

  流沙實驗一小7年紀 打聽幸福的下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