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假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假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做假山 標籤:假山作文

我開始忙碌起來。我從我家的後花園搬來了兩三塊大石頭,還準備了牛皮紙和抹刀。一切準備就緒,我開始做假山了。我對着大石端詳了一會兒,然後拿起抹刀開始給大石頭動手術了。我一會兒上前,一會兒後退,一會兒把抹刀和石頭橫豎比較,一會兒又對着大石痴痴微笑……我的腳把地板踏的吱吱直響,我的手不時地在大石頭上揮舞……半小時過去了,我的動作越來越有力,情緒越來越激動。我好像沉醉在自己的作品之中,時間都好似停止了一般。又過了一會兒,我停了下來,深深地吁了一口氣。我的面前出現了一座小巧玲瓏的假山。 

  我把假山石放置在家裡的魚缸里,看着小魚在假山石中自由快樂地游來游去,我真為自己的作品感到驕傲。哈哈哈,瞧,我多能幹呀!

您正在瀏覽: 做假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假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