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鸚鵡——覃懿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鸚鵡——覃懿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可愛的小鸚鵡

  昂立外語學校作文班(系列二):覃懿輝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鸚鵡。

  它長着一身黃色的羽毛,遠遠望去像一朵黃色的花。它的尾巴又白又黃的,好像顏料畫出來的一樣。它的嘴巴和別的鳥兒不一樣,別的鳥兒的嘴巴是直着長的,而它的嘴巴是彎着長的,嘴角緊貼着胸口的羽毛。它的眼睛又圓又大的,眼睛的外圍有一圈白白的眼框,像帶着眼鏡一樣,真有趣兒。它那爪子淺紅淺紅的,像晚霞,課漂亮呢!

  在籠子里它總愛是跳來跳去的,有時候被我嚇着了,還會在家裡飛來飛去。它的速度很快,像一隻箭飛過,要知道想要抓住它,非常的不容易啊!但我很喜歡它,因為有它陪着我玩,我會很開心的。

  我還準備教它說話,不是說鸚鵡可以學說話嗎?我要試試看,我一定讓它學會說:‘歡迎光臨’,希望你來我家玩時,能得到它的歡迎。

  指導老師:譚燕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鸚鵡——覃懿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鸚鵡——覃懿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