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鳥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鳥 

  我的鄰居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八哥”,它的名字叫“黑黑”。它背上的羽毛像黑色的外衣,腹部的羽毛像淺黃色的襯衫。 

  有一次,我去看“黑黑”,它正在鳥籠里吃小米呢。我拿起勺子,在杯子里舀了一勺小米,餵給它吃。它用尖尖地嘴一粒一粒地啄,吃完了用乞求的眼神望着我,好像還在我餵給它吃呢。 

  最有趣的是它會說話。在人多的時候,它就會衝著大家叫:“美女,美女!”電話響了,它就會叫:“電話來了,電話來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還有一次,我去探望它,給它買了個新的很漂亮的籠子,是粉紅色的,那個籠子又大又舒服。我把它放進新籠子里,它就高興得在籠子里跳了又跳。 

  我很喜歡“黑黑”,因為它是那麼的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