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鸚鵡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鸚鵡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鸚鵡魚

   我家有一個很大很大的魚缸,裡面有一座長滿青苔的假山,山上面有一個玩具小塔,還有幾個可以相通的小洞,在魚缸里養着兩條小鸚鵡魚。

   我家的小魚有着像<<小丑魚歷險記>>中的小丑魚似的眼睛,眼睛上有着亮白圈圈,有着黑亮黑亮的眼珠,它們喜歡游來游去的。如果我不高興的時候就看看它們,我就會高興起來。

   一天,我和爸爸在看鸚鵡魚,爸爸餵了一點蝦米給小魚,小魚們迫不及待地游到蝦米跟前大口大口地吃起來,你爭我搶的,真有意思。

   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了我變成了一條小魚,我跳進了魚缸里。那兩條小魚問:“你是誰?來我家幹什麼?”我說:“我是你們的小主人呀!”小魚又說:“咱們一起玩吧!”我說:“好呀。”我們在假山的小洞里鑽來鑽去,玩起了捉迷藏,玩的真開心哪!“九點了,快起床吧。”媽媽說,我醒來才發現原來是個夢呀。

   我喜歡我家的小鸚鵡魚。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鸚鵡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鸚鵡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