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表哥,你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哥,你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表哥你好,你現在已經大二了吧。我好羨慕你哦,哎,我什麼時候才像你一樣大呀!在媽媽的眼裡我總是個小孩,總是長不大,可你呢,你已經是個青年人了,在外讀書,有些事你可以自作主張,我卻坐什麼事都逃不過媽媽的眼睛,每次做錯了一件事或是錯過一秒鐘,甚至寫錯一個字,都會被媽媽一覽無餘,還沒等我辨論,媽媽早已經像大炮一樣把我炸得遍體鱗傷,不然就是像下雨一樣口水淋遍我全身。我給你舉個事例吧:

  有一次,我遇到一道題不會做,左思右想后決定去問媽媽。沒想到剛拿出房間,媽媽就盯着作業本,大聲喝斥道:“你真笨!什麼題不會了就來問我。”我連忙捂住耳朵,媽媽看見了就把我的手和耳朵“隔離”,沒想到又是一次“世界大戰”。

  還有很多事例,比如:不讓媽媽檢查作業、作業才得80分等,我就一一點出。希望你聽后能同情這可憐的我,跟我媽媽淡淡,把我救出去吧!

您正在瀏覽: 表哥,你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哥,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