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有意義的嘗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有意義的嘗試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周末,我不需要去上課。昨天媽媽剛剛上完晚班,今天一大早拖着疲憊不堪的身體回到家。過了兩個小時,11點鐘了,媽媽該去市場買菜了。我自告奮勇和媽媽說:“媽媽,今天我替你去買菜吧,你好好在家裡再睡一會兒。”

  媽媽有點意想不到,還是笑着欣欣然答應了。

  我出門以後才發現忘記問媽媽要買什麼菜了,不該這樣急急忙忙就出來了,我想買雞蛋和番茄,回去我親自下廚房,大顯身手。我和買菜的阿姨買了一斤雞蛋,又去買西紅柿。路上有個阿姨叫住我,說:“小朋友,你的雞蛋碎了。”我一看,碎了三四個,我慌慌張張地不知道怎麼辦,旁邊的阿姨又給了我一個塑料袋,我就提着“”雞蛋湯”回家了。

  媽媽看到我失魂落魄的樣子,說:“把雞蛋放下,我們一起去買菜。”說完,給我拿來一個大碗。

  這是一次挺可笑的經歷,也是很有意義的經歷,我們要學着長大,有學着替爸爸媽媽分擔家務。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有意義的嘗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有意義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