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貪吃的表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表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鷹嘴似的鼻子,眼鏡前帶着一個眼鏡,看上去文質彬彬,但十分貪吃。他就是我的表哥——楊光。

  小時候,我的舅媽給我買了一包大白兔奶糖,他看了饞的流出了許多的口水,忽然他靈光一閃,想了一個主意,他對我說:“表弟!你同學找你了,說讓你去市場找他。”他看我走後,他的臉上露出一臉奸笑。後來他又拿着一個作業本,假裝給我舅媽簽字,趁舅媽低頭檢查時,從袋子里抓了一把塞進口袋,然後裝成和沒事一樣,溜達着出去了,但可惜的是,他忘了把糖紙扔了,舅媽來表哥房間打掃衛生,立即發現了“罪證”正好我回來找他算賬。只聽他大叫:“媽媽,打輕點!”

  還有一次,我二姨買了個大西瓜給我們,表哥見了趕緊抱過西瓜來切。姥姥說:“天太晚了,吃了會生病的,還是等明天中午再吃吧。”我們都同意了,可表哥卻嘟囔着說:“天太熱了,還是吃吧。”“就你貪吃!”姥姥不滿的瞪了他一眼,表哥狡猾的笑了笑,見他詭秘的神色,表哥一定要耍花招。

  果然不出我所料,半夜裡,我一覺醒來,忽然聽到“咔嚓”一聲,我心裡一驚,便躡手躡腳地走過來順過門縫往裡瞧,燈光下只見表哥把嘴貼在瓜瓤上,狼吞虎咽地吃着,而且連瓜子也不吐,西瓜水順着他的嘴流到了他的肚皮上,可是他卻全然不顧真是一個十足的大饞貓,不大一會兒,表哥就把半個西瓜啃完了,才心滿意足得上了床。

  我的表哥真是既可愛又可恨,我為有一個這樣的表哥感到太無奈了。

  河北秦皇島海港區木義寨小學五年級:13103357931張震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表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表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