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勇闖雪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闖雪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探險家,是在一個聞名於世的考古隊里工作,我是這個隊的隊長。最近,我就在雪山上探險。

  我們的隊伍到了雪山後,休息了一天。第二天,我們就開始爬雪山。在路上,我們遇到了雪狐,雪狐那傢伙,一看到我們就躲了起來。

  第二天晚上,一位隊員聽到了奇怪的聲音,我們打開帳篷一看,一隻可怕的人熊在門口,我們馬上拿起搶,一槍一槍的向人熊開去,一會兒,人熊倒下了。經過這一次的戰爭,我還有多少未知危險在等着我們!

  第三天,我和隊友們繼續爬山。“加油,勝利在前方!”我們今天遇到了雪兔,雪狐。還遇到了十分十分可怕的雪崩。幸好大家都還活着,但是,有一位隊員的腳傷了,他還在帳篷休息。

  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第七天、第八天……在這樣久的時間裡,大家多多少少都有傷員,多多少少都有傷心的時候。

  最最後,大家終於找到了保障,十分開心。

  三年級:陸元欣鈺

您正在瀏覽: 勇闖雪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闖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