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作文課—錯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作文課—錯位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有趣的作文課—錯位

 江蘇省淮安市 淮陰師範附小四(2) 葉晨燦

  今天作文課上,張老師向大家發問說:“今天我們將要玩錯位比賽,大家喜不喜歡?”我們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喜歡。”緊接着,老師宣布遊戲規則:第一個人拿到紙后,寫上一個人的名字,第二個人拿到紙后,寫上一個理想的地方,第三個人寫想幹什麼事,第四個人上台讀前三個人寫的字。

  說完,連忙準備紙張,發給第一排的每一個同學,向後傳。我們拿到紙,靜靜地等待着老師宣布開始。終於,老師宣布比賽開始,教室里寂靜無聲,同學們都認真寫起來,結果,只有兩組正確,所以,老師宣布錯位失敗。我們垂頭傷氣的。老師說:“沒關係,還有第二次機會。”我們立刻群情振奮起來。

  第二輪開始了,老師給我們發過紙后,宣布開始,教室里立刻又安靜下來,同學們都在動腦筋。第四個人拿到紙后,就是想笑,又不敢,只有把笑聲壓到心裡。結果出來了,有人寫周星宇在大海里造火車,吳金在白雲上吃肯德基……把同學們逗得開懷大笑,喜笑顏開。老師也笑了。教室里傳出了一陣陣笑聲,這笑聲傳出了教室,傳到了操場,傳到了家裡,也許傳到了爸爸媽媽的單位,讓他們在歡聲笑語中度過快樂的一天。老師宣布錯位成功,我們歡樂極了。

  這節作文課真有趣!

  指導教師:顧中華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作文課—錯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作文課—錯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