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 

  我的愛好有很多:跳舞、唱歌、畫畫、寫書法、捏橡皮泥......,但我最喜歡的是畫畫。

  從幼兒園大班開始,每個周末我都去學畫畫。我學過簡筆畫、彩筆畫、蠟筆畫,現在開始學水粉畫了。每個老師都說我的畫很漂亮,還讓我去參加比賽呢!2000年7月,我畫的《球迷的臉》在“豪客來”杯迎奧運書畫比賽中,獲得銅牛獎。主委會在步行街“豪客來”餐廳舉行頒獎儀式,發給我一張獎狀和三樣獎品,獎品分別是:一台“諾亞舟”學習機、一個玩偶——“天眼”、一個印着我的畫的杯子。媽媽說:“這個杯子最寶貴。”爸爸說:“對,這是獨一無二的的,你可要好好保存。”爸爸還特意為它配了一個蓋子,蓋上有兩朵紅色的玫瑰花。我現在每天都用它喝水。 

  畫畫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我要一直畫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