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畫畫、看書、打羽毛球......但我最愛做的卻是拉小提琴.夕陽西下、層林盡染時,我常常坐在湖畔的石椅上,拉起我那心愛的小提琴。琴聲婉轉悠揚,猶如一隻百靈鳥正在盡情地歌唱。行人也常常駐足傾聽,我自豪極了。然而學琴的道路也是不平坦的。記得剛開始練琴時,每次都要一動不動地站着練習拉琴的姿勢,時間長達15分鐘。站着站着,我的腳麻了,腿酸了,兩臂疼得都快支不住小提琴了,不爭氣的淚水直在眼眶裡打轉。有好多次我都想放棄了。每當這時,媽媽總是微笑地鼓勵我:“你是最棒的,你一定會堅持下去的。”我也因此堅持了下來。如今,我的水平已經達到了三級,心裡甭提多高興了。我想:要不是媽媽的鼓勵,也許我早就放棄了,更沒有今天的成績了。學琴不僅充實了我的課餘生活,更讓我懂得了這樣的道理:只有付出,將來才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