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的課餘生活,那真是豐富多彩,比如說:跳舞、畫畫、跳繩、唱歌、看書...... 

  其中,我最喜歡的要數跳舞了。從三歲起,每周星期六,媽媽都會送我去體育館的“紅豆豆舞蹈中心”學習中國民族舞。記得剛開始練基本功的時候,壓腿、下腰,都很疼,但每天晚上學習完,我就自己練習,慢慢的,壓腿下腰這些動作,我都能輕鬆完成。通過這五年的學習,我學會了很多民族舞,有蒙族舞,有藏族舞,還有東北秧歌等等,暑假裡,我還參加了考級培訓班,雖然天氣很炎熱,但我一點也不覺得辛苦,今年還順利通過了五級考試。 

  除了跳舞,我還喜歡看課外書,每周日,只要媽媽有時間,都會帶我去新華書店的書吧看書,通過書本,我學到了很多知識,也懂得了很多道理。 

  這麼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讓我覺得既充實又有意義!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