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

  星期日,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在院子里玩。我提議今天我們來進行跑步比賽,大家一致同意。

  因為我的身體原因不能參加賽跑,所以由我當裁判,他們當參賽選手,規則是他們幾個人站成一排,做好起跑準備,我喊到3就開始跑。我學着體育老師的樣子,喊道:“1…2…3…。”他們聽到我的口令就飛快的向終點跑去,最後,劉秋明獲得了冠軍,彭翰軒獲得了亞軍,任巨安獲得了季軍。這時,沈明睿說:“剛才是我沒發揮好,我還要再比一場。”於是,我們休息了一會兒,大家都恢復了體力,進行了第二場比賽,沈明睿這次雖然還是沒有獲得冠軍,但有了明顯的進步獲得了亞軍,我們都為他感到高興,表示祝賀。

  跑步不僅可以鍛煉身體,也讓我的課餘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指導教師:任登科)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