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非常豐富多采,有滑滑板、打乒乓球、滑旱冰等等,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看書。 

  我各種書都喜歡看,但我最情有獨鐘的還是歷史書。我家有《上下五千年》、《二十四史》、《中國曆朝通俗演義全套》、《歷史中國輕鬆讀》、《史記》等多套歷史叢書。每次經過新華書店,我都會不由自主地拉着媽媽沖向歷史櫃檯,纏着媽媽給我買歷史書。 

  我很愛看書,但我卻並不完全迷信書本。有一次,我在一本書上看到有這麼一句話:炮烙是商朝末期,紂王時期的一種酷刑,是讓犯人在燒的很燙的一根銅管上行走,直到被燙死為止的一種刑法。我突然想起,我看《史記》的時候不是看到炮烙是讓犯人在一根湯管子上走,使犯人經不住烘烤,掉入熊熊烈火中嗎?我馬上把書上錯了句子改了過來。 

  看書可以增長我們的知識,看書可以提高我們的修養,看書還可以使我們知道許多好詞好句。看書,也可以提高我們的學習成績。看書可以使我們提高寫作水平,我希望大家多看書,多學習,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