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像五彩繽紛的彩筆。

  我在課餘時間喜歡畫畫。記得有一次,我和同學敖文菲一起去伊蘭廣場玩。廣場的一個角落有很多人在作膠畫。我被吸引住了,拉着敖文菲去做膠畫。我們選了阿狸的圖案,左面部分我負責塗色,右面部分敖文菲負責塗色,不一會兒,我們的作品就完成了,路人頻頻說我們塗色塗得非常好,我們真是有一種幸福感呀!

  我也喜歡看書,讀書可以不出門,遍知天下事。每次我們全家去莫旗,媽媽都帶我去新華書店買我喜歡看的書,有一次,我看書看得入了迷,竟然忘記了吃飯,爸爸打趣地說:“你真是一個小書蟲!”

  我還喜歡玩芭比娃娃。我喜歡給芭比娃娃們梳頭髮、穿衣服、化妝、給她們收拾房間,有時我還會給她們縫漂亮的衣服。

  這就是我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