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新興縣實驗小學:胡煒蔚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像白雲一樣無憂無慮,像海浪一樣快快樂樂。滑板是我的最愛。

  剛學滑板那段時間至今讓我難忘。記得那是一個陽光燦爛的的早晨,我和媽媽興高采烈的來到文化廣場,一來到廣場,我就看見小朋友們都滑着各種各樣的滑板,有紅色的,黃色的,綠色的藍色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我叫媽媽扶我滑滑板,我小心翼翼地滑起來。媽媽趁我不注意,悄悄地放了手,我摔了個四面朝天,膝蓋上流血了,非常疼,疼得我哭了。我心想:學滑板這麼難,我不想學了,我像泄氣的皮球一樣坐在地上,媽媽用那和藹可親的眼神看着我,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說:“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耐心,不要放棄,繼續努力,就會學好的。”聽了媽媽的話,我有了信心。我右腳踏上滑板,左腳用力一滑,慢慢地,我掌握了平衡,漸漸的學會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經過這次學滑板的親身經歷,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堅持不懈,持之以恆,就會取得成功。

  三年級:胡蔚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