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想騎自行車,看見別人騎着自行車在馬路上飛奔,心裡就無比的羨慕嫉妒恨,所以,我就趕快讓爸爸教我騎自行車,那時我已經九歲了。

  在一個周末的上午,爸爸在家看書,正好沒有什麼重要的事,看我已經寫完了作業,就要教我騎自行車。我趕忙從小底屋裡拿出我那輛“古董車”,擦去上面的灰塵,騎了上去,只聽“啊”的一聲,我從車上摔了下來,旁邊很多行人都在偷偷地笑,氣死我了,我恨不得踹那輛車一腳,爸爸笑着對我說:“剛才我沒扶着你,摔下來是正常的,如果你往車子上踹一腳,那你就不用學嘍。”我只有好好學的份了。我認真地學,爸爸認真地教,經過一次次的摔倒,一次次的站起來,因為我喜歡“在哪兒摔倒就在哪兒爬起來”這句話。過了一段時間,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餘生活,只要能寫出來,那就有意義!

  初一:蘇建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