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看書。畫畫。釣魚……而我最喜歡的就是釣魚。

  釣魚的時候,首先需要把魚餌掛在魚鉤上,然後再把線拴到有彈性的魚竿上,等我把杆子甩下河去時,呀!遭了,被水草掛住了。我使勁往外拔,爸爸說:“不能用蠻力,要用巧力。”後來爸爸借來一把鏟子,才把魚鉤剷出來。要不然現在魚桿還在水草里呢。我把釣魚桿投入河裡,靜靜地坐在旁邊等魚兒來咬鉤。過了一會一陣風吹過來了,吹得魚漂動開了,我還以為有魚上鉤了,結果一拉起來是空的。原來啊是風做的怪。此時我想:風也喜歡食物不如釣風吧。

  我又一次把魚竿投入河中,耐心地等待,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釣到了一條魚。晚上我的魚桶里有不少戰利品呢。有草魚。有鯽魚。還有鯉魚。

  釣魚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還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得有耐心,否則會一無所獲。

  作者:馮澤慧

  山西長治城區東街小學五年級:馮澤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