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就像小星星數也數不清,可我最喜歡的還是吹長笛。

  我一到琴行,就走進長笛教室。我先把長笛裝好,再把上節課學的曲子吹給老師聽,老師聽我吹得那麼好,彷彿陶醉在歌的海洋里。旁邊的阿姨們都對我翹起了大拇指,此時此刻,我的心裡美滋滋的。老師終於可以教我新的歌曲了,我認真地聽老師講課。不知不覺當中,我又學到了一首新的歌曲,於是,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老師見我這麼高興,也甜甜地笑了,還表揚了我呢!

  吹長笛不僅使我的樂感越來越好,還給我帶來了不少快樂。記得有一次,我犯錯誤了,媽媽皺着眉頭,狠狠地批評了我,我心裡頓時一陣難受,感覺有一塊大石頭堵在心裡似的。於是,我輕輕地走到桌子前,拿起長笛吹了起來,吹呀,吹呀,我彷彿看見了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把所有的難過都拋到了天涯海角去了。

  我可真喜歡吹長笛呀!它就像我的小夥伴陪在我身邊,讓我開心與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