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可豐富了,我愛跳繩、彈琴、做遊戲……。其中,我最喜歡玩“老鷹捉小雞”這個遊戲。

  星期五,下課時,陳老師帶着我們,排着隊伍去操場上玩“老鷹捉小雞”這個遊戲。第一輪開始前,陳老師先講了規則,請包志豪當“老鷹”,陳老師當“母雞”。

  老師一聲令下,遊戲開始了。“母雞”張開翅膀,緊緊的護住“小雞”,讓“老鷹”無機可乘。但“老鷹”實在是太狡猾了,不一會兒,“小雞”就寥寥無幾了,但還是沒把“小雞”抓完。

  第二輪,章越當“老鷹”,姜一航當“母雞”。“老鷹”一會兒往左,一會兒往右,姜一航拚命保護“小雞”。後面的“小雞”大概是跑的太快了,慢慢的抓不住了,鬆了手。“老鷹”見“小雞”鬆了手,猛的沖了過去,後面一半的“小雞”都慌了神,忙抓着前面的“小雞”,但來不及了,“小雞”們像一節節車廂似的一段又一段的飛了出去。漸漸地,“小雞”就只有最前面一隻了。章越一繞,就把最後一隻“小雞”抓住了。我專註地看着,真希望自己也去玩一玩。

  我發現,遊戲讓我的課餘生活更加豐富多彩了。

  四年級:zuowen8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