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爬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爬山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項目可多了!有跳繩,有跑步,有打籃球......數不勝數.我最喜歡的還是爬山. 

  假日里,大人帶我去登山.最令我難忘的是桃源洞之游.我們的運氣不佳,到了桃源洞,天空就飄起了毛毛細雨,雖然美中不足,但這裡對我卻很新鮮.我們緊跟着導遊,寸步不離.熱心的導遊,詳詳細細地告訴我們這裡的每一座山的來龍去脈.最後,我們終於來到了驚險的"一線天".我緊緊地拉着媽媽的手,擠在像螞蟻一樣排着整齊的隊伍中,像蝸牛似的一步一步地向上挪.過了半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到了"一線天"的入口.我回頭向山下望去,霧像是給大山罩上潔白的面紗,若隱若現.我從來沒見過這樣壯麗的美景.我看的入了迷.我伸開雙臂像螃蟹一樣橫着慢慢地爬了過去.我抬頭仰望,就像井底之蛙坐在井裡,看到的天空像一根牙籤一樣細的線,這真是名副其實的"一線天"啊!到了山頂,我們向下望去,有兩塊大小不一,形狀一樣的石頭,原來,它們是一對"大象"啊!母象用又粗又長的鼻子吸滿水,給小象淋浴呢. 

  爬山不但可以鍛煉身體,還可以觀賞到美麗的景色,真是兩全其美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爬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