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課餘生活對於我們來說都很珍貴,我的課餘生活,無時無刻都充滿了樂趣。在我五彩繽紛的課餘生活中,要數上山採茶這事兒最有意義了。

  如今,課餘生活對於我們來說都很珍貴,我喜歡用課餘時間去戶外散散心。

  又是一個美好的星期天,奶奶提議我們一起上山採茶。於是,我們便向著目的地——茶山出發。由於剛下完雨,通往山上的小泥路很滑,我幾乎每走一小步都是那麼的小心翼翼。終於抵達目的地了。我放眼望去,一顆顆查實緊緊挨着,整齊有序,十分茂密。雨後的它們,顯得更綠了。我們提來一個竹籃,在哪來幾個塑料袋,便分頭開始採摘茶葉。我走到一棵茶樹旁,低下頭,彎下腰,伸出手去尋找茶樹中的嫩葉。我輕輕地撥開茶樹的枝,一絲不苟的尋找着。啊,找到了,一朵小嫩芽!我的第一個目標找到了!我趕緊用指甲輕輕把小嫩芽摘下,放進塑料袋子里。然後,我又開始才下一朵小茶葉。就這樣,我塑料袋中的茶葉漸漸多了,不再空蕩蕩的。我採茶的速度也漸漸快了。看着爺爺奶奶之間的採茶賽,我似乎也不知不覺加了進去。爺爺的塑料袋裡滿滿的,我怎麼也追不上,真是既羨慕又嫉妒。上午將近十一點鐘時,天空再度飄起了毛毛細雨。我們將採到的茶經過稱量,之後領到了老闆給的報酬。我領到了3元,雖然不多,但我真正收穫到的卻是採茶實踐過程中的樂趣。

  課餘生活多姿多彩,我們要學會好好利用把握課餘時間,做有意義的事情,你將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浙江溫州永嘉縣甌北一中初一:鄭若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