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天除了上課、寫作業,我還有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呢!下面一起來分享我的快樂吧! 

  我最喜歡的是上網學習、玩遊戲和看動畫片等。三年級開始學習英語了,我在網上跟着老師學習。對照英語課本,網上的老師讀什麼,我就跟着老師讀什麼。遇上雙休日,我也會玩玩遊戲和看看動畫片,我最喜歡玩“連連看”一類的益智遊戲。我還會在電腦上寫日記,寫每天發生的有趣的事。不過,我每次上網一般都不超過一小時,這樣對保護視力有好處。 

  每天下午放學回到家是我練習二胡的時間。我現在已經能拉出一些簡單的曲子,但是我經常堅持不了,爸爸經常批評我。我還得堅持下去,我夢想自己上台演奏的那一天。 

  我還喜歡看書。晚上睡覺前我習慣捧着一本書津津有味的看起來。看着看着不知不覺我就睡著了。我喜歡看的書有《唐詩三百首》、《十萬個為什麼》和童話故事、漫畫書等。看書可以增長許多知識,開發智力。 

  我還學會了滑旱冰、玩呼拉圈等一些體育活動,有時也和爸爸媽媽下象棋,不過,我贏不了爸爸。我最喜歡和媽媽下象棋,因為我可以贏媽媽。 

  我的課餘生活還有很多很多,可以說是豐富極了。它給我的童年生活增添了許多色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