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多姿多彩:游泳、畫畫、唱歌……一個也不少。而在這其中我最喜歡的就要屬滑冰了,為什麼呢?請聽我說。 

  今年春天,經不過我再三請求,媽媽終於給我買了一雙滑冰鞋,這可把我高興壞了。那天晚上,我翻過來翻過去,就是睡不着覺,於是,我偷偷跑到客廳,想試穿一下鞋,一邊穿一邊想我穿上鞋之後的樣子,這時,一個聲音把我從幻想中拉出來,“寧寧,幹什麼呢?”原來是媽媽呀,我鬆了一口氣,一五一十地將事情向媽媽全盤托出。媽媽聽后,笑了笑,說:“這有什麼呀,你要想去,星期六我就帶你去泉城廣場過過癮!”“真的嗎?謝謝你老媽!”我一蹦三尺高,同時,我在心裡也期待着星期六的到來。 

  終於,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等來了星期六。一大早我就叫上媽媽一起去泉城廣場滑冰。 

  來到泉城廣場,我迫不及待的穿好滑冰鞋,滑了起來。由於我是第一次滑冰,所以動作十分生疏,沒走幾步,便摔了個大馬趴。我不甘地站了起來,滑了幾步,又摔倒了……就這樣反反覆復幾個來回,可苦了我的屁股。這時媽媽走過來安慰我:“別灰心,哪個人剛學習滑冰都要摔上幾下,更何況你還是個小學生呀!”聽了媽媽的話,我並沒有高興起來:“可是到底怎樣學滑冰呢?”媽媽想了一會,說:“你看看其他小朋友是怎樣學滑冰的,跟他們取取經。”真是一語點醒夢中人呀,我連忙仔細觀察,發現那些哥哥姐姐都弓着腰把手背在身後,不僅滑的快,而且姿勢還很漂亮呢!於是,我仿照着大哥哥大姐姐的樣子滑了起來,果然,我沒有摔倒。我在媽媽的攙扶下,從東頭滑到西頭,別提多開心啦! 

  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它是這麼多姿多彩、五彩繽紛!我愛你,我的業餘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