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

陳薏帆

今天,陽光明媚,最適合玩丟沙包了。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去操場丟沙包。

我們商量了一下,決定讓小明當突擊手,我當前鋒,其它的當後備隊員。“我們準備好了,開始吧!”我對小明說。“我扔啦!”小明說,小明奮力一扔,沙包在空中劃了一道完美的弧線,直衝沖的飛過來,我一個快速彈跳,一下子接住了沙包,後備隊員們為我歡呼起來。小明奸笑一聲,說:“別高興得太早了,還沒結束呢!”我們停止了歡呼,靜靜的等待小明扔出的“球”,只見小明拿出彈射器,把沙包彈了出去,後備隊員大喊:“你犯規了,犯規了!”小明卻毫不理會,後備隊員的肺都快氣炸了。說時遲,那時快,我靈活一閃,聽見“嗖!”沙包在我頭上飛過,後備隊員又為我歡呼起來。

扔沙包這個遊戲既考驗了我們的靈活能力,又讓我們得到了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