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

  湛江市第二十五小學三(5)班   彭 濤  

  你知道我的課餘生活嗎?告訴你吧,我喜歡游泳。學前班的時候,媽媽允許我去學游泳。

  我第一次來到游泳館,教練叫我們做準備運動。做完準備運動后,我們就準備下水,我的心裡很害怕,我問教練我身上套的是什麼?教練說:“這是救生圈。”我下水了,我很驚訝,我自言自語地說為什麼要套上這個圈呢?一下水我就知道了,救生圈有浮力。教練說:“你真聰明!”我開心極了!我游啊游,一直游到晚上,游累了才回家,心情特別愉快。 到了第二天,我又來到游泳館。我跳下水,興奮地在水裡游來游去。我在水池裡遇到我昨天的好朋友。開始,教練教我用手往前划水,腳往後踢水,用鼻子吸氣,這個動作讓我可以往前游。經過一個多月的刻苦訓練,我終於會游泳了,還學會了潛水。媽媽誇我是個“游泳天才,”我特別高興。

  游泳是我非常喜歡的運動,從那時起,我經常叫媽媽帶我去游泳。游泳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

  (指導老師:黃小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