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篇文章是我在看星星時是偶然在腦海中閃過的。我從小喜愛星星,因為我覺得它有一種特殊的魅力。

  我並不追求豪華、奢侈和高調,我追求的是簡樸、大方。我覺得那很像星星的性格。因為星星很大方的把它的美麗毫不保留的留給夜空,供大家觀賞,這不正是簡樸、大方的精神嗎?

  如果沒有那些星星,那會有美麗的夜空么?如果世上沒有那些如星星一樣默默奉獻的人,那會有多姿多彩的世界嗎?如果沒有這些擁有簡樸、大方性格的人,那些豪華、奢侈的人會有魅力嗎?

  因為星星簡樸、大方,所以,它有一種特殊的魅力。我喜歡它,就是因為這種魅力。我的夢想就是做一顆普普通通的“星星”,這樣,不也很好嗎?

  讓這樣的“星星”在世上多一點吧!

  娃哈哈小學三年級:陸泓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