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想永不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永不變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夢想永不變”,這句話永遠不過期……

  今天我看了中國夢想秀節目,見識了一位樂觀、漂亮的聾女孩霜霜姐姐,她因為小時候發燒誤食藥物而導致雙耳失聰。從小父母離異,與母親相依為命,生活條件雖然窘迫,但她依然樂觀面對,在台上,她用天衣無縫的舞姿和優美的手語告訴周立波老師她的夢想,她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手語主持人。為了這個平凡的夢想她放棄了周立波老師給予的耳蝸手術,她只是說:“我的夢想永不變”。她的堅毅和不屈深深地感動了我。同時現場的夢想觀察團也在周立波老師的帶領下全體豎起大拇指,讓她直接通過。是啊,人間有真情,人間有真愛!

  生命中的感動總是源於生活,生命中的堅持也是源於生活,夢想因為生活!

  “我的夢想永不變”,我會永遠記住這句話,這句話會伴着我實現我的夢想,我要更加努力,記住我的夢想,我要當一名歌手,站在炫麗的舞台,唱出自己的心聲……

  放飛夢想,讓夢想起航!

  我的夢想永不變”!

  湖南株洲天元區株洲縣三門二中初二:是夢終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永不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永不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