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電腦之金山詞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電腦之金山詞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電腦神氣極了。每次上完枯燥的數學,無聊的語文,叫人頭疼的英語,我便無所事事的做在電腦旁,靜靜的等待着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該幹什麼的事。只有電腦我這個朋友`,在無聊中對我說;“來我們這個電腦世界嗎?這裡不會讓你感到枯燥。”電腦告訴我進入它們那個世界的秘籍,在鍵盤上不報希望的點了幾下。刷,我眼前一亮竟然到了電腦的世界。啊!我不由得發出的感嘆。這裡太美了,猶如世外桃源,身臨其境把我全部煩惱的事情拋到了腦後。走了幾步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翠綠的草坪,往上看是藍天,藍得叫人心曠神怡,一朵朵雲在藍天上漂浮,他們也不時在藍天上嬉戲。我現在不就是一朵雲嗎?沒有學習的壓力,在快樂的氣氛下,我是多麼開心呀!這時我才發現了這裡有好多的小房子門牌上都寫着各種不同的字比如金山詞霸`NBA2005`奧賽模擬庫``````還有好多真是數不勝數。我走到了離我最近的一個屋子上面寫着金山詞霸,我點了一下門鈴,出來了一位博士打扮有些怪異身穿了白色的大褂子,手上帶滿了手錶大的東西。他見到我對我說;“你好,你英語有什麼不明白的東西只管找我吧。”我正好有英語的東西要找人請教,正愁沒人給我講。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我說了幾句英語,他在像手錶似的東西上面點了幾個鍵`便讀了出來。雖然我有寫聽不懂但博士又給我反覆的講了幾變。真是暈呀,我睡覺都在想單詞,誰能告訴我怎麼才能忘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電腦之金山詞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電腦之金山詞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