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醫生,讓那些受傷的人們恢復健康。 

  如果我將來成為了一名醫生,我一定會好好的治療那些在四川汶川的小朋友和他們的父母親。 

  如果我現在就成為了一名醫生,那該多好呀!可以挽救多少人的生命; 如果在這個時候有一個地震預報員,可惜現在科技不是那麼發達,只能預報天氣,不能預報地震,所以現在我們要認真學習,將來要能預報地震或像張衡一樣發明一個地動儀的話,只要一聽到那個方向快發生地震了,我一定會第一時間趕到。 

  當醫生不僅可以挽救別人的生命,還可以挽救自己家人的生命。如果那一天,我奶奶不小心下樓摔了一跤出血了,我會給奶奶包紮一下,還會告訴她,塗點藥水就會很快好的,叫她不用怕。當醫生雖然天天都接近細菌,但是如果人人都不願意接近細菌,那就人人都不會做醫生了。 

  你們喜歡當醫生嗎?你們覺得我這個夢想好不好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