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演講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眼看一個周又要過去了,下面由我來做這周的總結。我們這組陳曉睿的優點是:她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但美中不足的是:她很膽小,上課么怎麼舉手;劉俊極的優點是:發言聲音很洪亮,但美中不足的是:字寫得很差;張祥龍的優點是:作業寫得很快,但美中不足的是:看題都不看完,拿起半截就開始跑;趙東晴的優點是:上課積極舉手發言,但美中不足的是:發言的聲音越來越小了;陳柏林的優點是:上課積極舉手發言而且發言的聲音很洪亮,但美中不足的是:是一個急性子;周鈺鈴的優點是:預習的都很好了,但美中不足的是:字寫得很差。我希望我們這組把優點留下,把缺點都改成優點。我的總結完畢,謝謝大家。

 三年級:潘銘敏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