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人想當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教師,有的人想當博學多才的科學家,有的想當保衛祖國的海軍戰士,有的想當......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能救死扶傷的白衣戰士——醫生。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要打針。看着尖尖的針頭,我毛骨悚然,害怕極了。醫生微笑地看着我,一邊和我開玩笑,一邊打針,說來也怪,這次打針一點沒有疼。從這件事開始,我就想長大一定當一名像他一樣的醫生。

  如果我當上了醫生,病人可以免費來我這裡看病,讓那些貧困的家庭再不為經濟困難而放棄治療。

  如果我當上了醫生,我發明的新葯,像糖果一樣甜,孩子們再不為吃藥而痛苦,大人們再不為孩子不愛吃藥而頭疼、心疼。

  我現在一定好好學習,要把“如果”變為現實。我知道這條路上有坎坷,有荊棘,但是這些只會成為我進取的動力。我相信自己會夢想成真!

  指導老師:趙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