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因為有夢想而偉大,走了夢想我們才能有方向,才能取得成功。所以我有一個夢想!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很喜歡老師因為我的外公是一位老師,他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很偉大,因為他經常給我講故事,他好像好像從來都有講不完的故事,每次都是新故事,從來不重複,而且他也懂很多的大道理,經常教導我說要做一個正直善良誠實的好孩子。我外公能寫一手好字,所以經常有人請他去給別人寫字,在我的眼裡他作為一名老師是偉大的,是受人尊敬的,我也要做一名老師!

  做一名老師的願望在我心中根深蒂固了,我將來做一名老師,也要像外公一樣博學,知道很多知識,對學生要和藹可親,對工作認真負責。

  為了實現我的夢想,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是科學文化知識,做一個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做一名家長眼中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