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昆蟲槍械大會(劇本)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槍械大會(劇本)_1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昆蟲槍械大會(劇本) 標籤:劇本作文 煙花大會作文 昆蟲作文 昆蟲記作文

作者:肖凡? 

  人物:蜜蜂、蜘蛛、螞蟻、蒼蠅、蚊子、蝴蝶、蟬、瓢蟲等。 

  舞台布景:在一片陰森森的原始森林裡,點燃一堆篝火。十幾米外的瀑布在無聲無息地流淌着。草地里,不時出現一條條蟒蛇。突然,參加槍械大會的部分昆蟲跳了出來。 

  蝴蝶甲(害怕地說):槍械大會怎麼選在這裡開啊?!真是太恐怖了! 

  蝴蝶乙:是啊是啊!多恐怖啊! 

  蝴蝶丙:這是槍械大會!別討論無關的話題! 

  蝴蝶丁:對!雖然我們蝴蝶國造槍是弱項,但是這次我們可以取經呢! 

  黑螞蟻:其他人怎麼沒來啊?不會是失約了吧? 

  其他沒來的部分昆蟲(從旁邊的草叢中跳出來,先來了的昆蟲被嚇了一大跳):我們一個小時以前就來了!我們想嚇嚇你們呢! 

  眾人(齊聲說道):哦,是這樣啊…… 

  紅螞蟻:怎麼還有一些昆蟲沒到呢? 

  (旁白)過了一會兒,剩下的那些沒到的昆蟲都坐自己國家的專機來到了這裡。 

  主持人蜘蛛說道:Hi!大家好!人都到齊了嗎?(眾人答:已經到齊了!)好!我宣布,第1屆昆蟲槍械爭霸賽現在開始!先進行第一項——介紹槍械,有請我們昆蟲界的槍械大國紅螞蟻國、蜜蜂國、蜻蜓國! 

  紅螞蟻國槍械設計師: 

  我們的M6自動步槍絕頂好! 

  一槍爆頭爆擊高! 

  兩槍威力打穿鋼! 

  三槍精準如加鏡(瞄準鏡)! 

  連射后坐力似手槍! 

  (眾人山呼海嘯般地鼓掌) 

  蜜蜂國槍械設計師: 

  蜜蜂國的X步槍, 

  真好真好真正好! 

  你們聽: 

  戰爭時有隻蜜蜂, 

  他的槍沒子彈, 

  身上遍體鱗傷, 

  血也快要流光, 

  隊友也都死光, 

  敵人準備殺他。 

  於是他撿起隊友的X步槍, 

  奮不顧身把300個敵人全殺光。 

  而且, 

  他是孤身一人殺光敵人的! 

  (眾人發瘋般地鼓掌) 

  蜜蜂國槍械設計師: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蜻蜓國槍械設計師: 

  我們蜻蜓的CV-47突擊步槍, 

  仿造人類的AK-47突擊步槍。 

  雖然後坐力很大, 

  但是威力也很大, 

  精準高, 

  爆擊高, 

  各項指標都高! 

  (眾人發瘋般地鼓掌) 

  蜘蛛(高興地說):好了,現在進行槍械爭霸賽的第二項——野戰。我們就在原始森林裡,可以立即開始野戰。請所有參加演習的昆蟲準備一下。 

  眾人:準備好了!快點吧!不要拖延時間! 

  蜘蛛:OK!請準備——(一拍腦袋)哎! 

  眾人(一陣哄堂大笑以後):怎麼啦? 

  蜘蛛:還沒分好隊伍呢! 

  眾人:哦…… 

  蒼蠅:好好的,分隊幹啥? 

  蜘蛛(火冒三丈地說):你?!分隊這是爭霸賽的一項規則! 

  蒼蠅(做恍然大悟狀):哦—— 

  (旁白)參加野戰的昆蟲們分好了隊,是這樣分的: 

  蟬、蜘蛛、蜜蜂(隊長)、蚊子、紅螞蟻是A隊,蒼蠅、蜻蜓(隊長)、蝴蝶、瓢蟲是B隊。金龜子是裁判。 

  蜘蛛:各隊準備——GO!!! 

  (旁白)蜜蜂帶領A隊先躲進草叢裡。B隊也想進草叢!A隊急忙逃到旁邊的樹洞里,從樹洞口伸出一支槍管,砰!砰砰!砰砰砰砰砰!這是蚊子在開槍。蜜蜂連忙說:“你怎麼浪費子彈?”於是這陣槍響轉眼就煙消雲散了。砰!蜻蜓端起CV-47把蚊子頭盔上的紅點擊中了,那個紅點就亮了。金龜子出來說道:“暫停!暫停!A隊蚊子被擊中,下場!”蚊子就下場了。蜜蜂急了,馬上在附近安了5個地雷,然後拿起X步槍,咔咔咔咔咔咔咔!對着草叢一陣連射,竟把B隊瓢蟲、蝴蝶的紅點擊中了!他們下場了。蟬看到蜜蜂把B隊兩個昆蟲的頭盔上的紅點擊中了,他也很想立功,為蚊子報仇,就用蟬國的AB-204狙擊步槍打中了蜻蜓頭盔上的紅點。剩下的蒼蠅成了“沒頭蒼蠅”,就在那亂飛。很快,B隊的蒼蠅被紅螞蟻國的M6自動步槍打下場了,A隊勝利了!A隊隊員獲得了500蟲幣的獎金,隊長獲得了550蟲幣的獎金! 

  蜘蛛:現在,我宣布,蜜蜂國的X步槍設計師獲得金獎!蜻蜓國的CV-47突擊步槍設計師獲得銀獎!紅螞蟻國的M6自動步槍設計師獲得銅獎!金獎得主將得到1500蟲幣和超豪華型昆蟲別墅!銀獎得主會得到1000蟲幣和昆蟲專用高級汽車!銅獎得主會得到100蟲幣昆蟲專用彩電和昆蟲專用手機! 

  蜘蛛:我宣布,第1屆昆蟲槍械大會圓滿結束!歡迎大家參加下一屆昆蟲槍械大會! 

  (眾人山呼海嘯般地鼓掌) 

  蝴蝶們齊聲喊道:我們取到造槍的經了!下次造槍就知道怎麼造了! 

  (旁白)劇終 

指導:爸爸。爸爸點評:第一次寫劇本,很生動,有身臨其境之感。老爸也好想參加他們的野戰。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昆蟲槍械大會(劇本)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槍械大會(劇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