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手機大偵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手機大偵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手機大偵探

  爺爺老了,常常干出一些糊塗事。

  今天早上,爺爺剛要出門,發現自己的寶貝手機找不着了,這下他可急壞了。

  聽到這個消息,屋裡介炸開了鍋,奶奶去客廳找。爸爸去爺爺的房間里去找。找來找去,連手機的影子都沒找到。

  我靈機一動,問:“爺爺,您的手機是不是開着了?”

  爺爺不耐煩地說:“現在都這樣子子,還說什麼開關的,開着的又怎麼樣?”

  我用爸爸的手機撥通了爺爺的手機號碼。順差聲音傳來的方向一個房間一個房間仔細地找爺爺的那個“小淘氣。”

  過了一會兒,我聽見冰箱里傳來了“小淘氣”的“歌聲。”我打開冰箱,嘿!只見爺爺的這個“小淘氣”正躲在冰箱里避暑呢。

  原來爺爺吃完早飯,把剩餘的飯菜放進冰箱里的時候,連同這個“小淘氣”一起放了進去。看來爺爺真有點糊塗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手機大偵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手機大偵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