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手機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大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真的很熱,最高氣溫多在35度以上,真熱得我喘不過氣來,讓我哪兒都不想去,就想整天貓在家裡吹空調、看電視。有一天,我實在無聊了,就想玩玩媽媽的手機,當然玩手機的目的就是想玩遊戲。

  我一拿到手機,就開始下載遊戲,一口氣下了十幾個。下載后我就一個一個地狂玩,整整玩了一個上午,一直玩到吃午飯,玩得真是過癮。吃完午飯媽媽拿手機看小說。我吃完后,又跟媽媽把手機要了過來,可是我翻來翻去,就是找不到原來的遊戲,我便急着對媽媽大喊:“媽媽,我下載的遊戲呢?”媽媽說:“被我刪了。”我一聽非常生氣,於是我又迅速下載了幾個新遊戲。

  可是,第二天遊戲又被刪掉了,這次我更生氣了,又下載了很多遊戲。一會兒,媽媽又把刪掉了,我只好又下載。這樣過了三天,媽媽忍無可忍了,對我說:“陳欣,你要下載到什麼時候?”我不服地說:“下載到你‘投降’為止!”於是我只管下載,媽媽只管刪除,我下,她刪,她刪,我下。大約又過了三天,媽媽無奈地對我說:“我投降,我投降,手機再給你大玩三天。”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這次手機大戰,讓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不退讓,就一定會取得最後的“勝利”。

  江蘇淮安楚州區周恩來紅軍小學四年級:bwbljljl

您正在瀏覽: 手機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