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雙小手,一雙靈巧的小手。我有十個好姐妹,它們有的長得高,有的長得矮,就像座陡峭的山峰。 

  我的功能非常多,比如我會做家務,桌子上的書放的太亂,我可以把它從大到小理的很整齊;又看見窗檯邊上有灰塵,我拿來抹布把灰塵擦得一乾二淨。 

  我還能彈鋼琴!我的十個好姐妹在鍵盤上敲來打去,鋼琴立刻發出了悅耳的歌聲。一次,我的小主人要去台上表演。在台上,我正站在那架十分昂貴的三角鋼琴上,開始演奏了,我的十個好姐妹在那架鋼琴上蹦來蹦去。既彈出了那首曲子的歡快,也彈出了那首曲子的憂傷,台下的觀眾們都聽得入了迷。我很順利的把曲子彈完了,台下響起了一片掌聲,但我並沒有驕傲。 

  我還會畫畫!只需一點時間,我就可以畫出一幅完整的圖畫來,這幅畫可漂亮了:畫上的大樹綠油油的;小鳥張着它的小嘴,站在枝頭歡唱;小木屋裡,小狗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醒了過來......畫上的一切都活靈活現的。 

  怎麼樣,我很棒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