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偵探小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偵探小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 偵 探 小 羊 

東華小學四年級一班 王?欽 

  小羊花花是個大偵探。 

  最近動物村的動物們在不斷的失蹤,小羊花花也搞不懂是什麼讓動物們失蹤的。 

  於是,花花派它的助手小鹿傑米,去到各個小鎮查明真相。 

  傑米出發了,明察暗訪了一天,一直到晚上,傑米發現了一隻老狼在吞一隻小白兔,傑米氣喘吁吁地跑了回來,它對大偵探花花說:“花花探長,我已經查明真相了”。 

  花花對傑米說:“是什麼導致咱們動物村的動物大量失蹤的”? 

  傑米對花花探長說:“是一隻老狼在吃小動物們”。 

  花花探長說:“這下終於真相大白了,我要為我們動物村的動物們報仇”。 

  於是花花探長和助手傑米去醫院借來了醫生的衣服、麻醉劑和一支針管。 

  它們來到這隻老狼家,對老狼說:“狼先生,本村正在流行一種傳染病,我們是來給你打預防針的”。 

  老狼打開了門,把屁股翹了起來,花花拿出吸了麻醉劑的針管,一針扎進了老狼的屁股,老狼昏倒了,它們把老狼關進了鐵籠里,動物們高興的跳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大偵探小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偵探小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