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都是手機惹的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手機惹的禍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剛開學之際,每個初中生都想要自己的手機,於是,我也跑去向媽媽索要了一個。可想而知,最後我還是“凱旋歸來”了。

  9月16日

  今天XX情也帶着手機來學校。中午午休,他們每個人都拿出自己的手機來聽音樂,不知道為什麼,看見他們每個人都有手機,我心裡又一股莫名的生氣,恨不得他們的手機全被老師沒收!可是自己也想有一個,可老媽在高中之前不會跟我買,誰知道她怎麼會有那麼多理由:“哎喲!你現在正是努力學習的時候,不能分心啊!”“你現在還小,要是被搶劫了怎麼辦?”“你……”想到這裡,心裡越加煩躁了。

  9月17日

  好吧,今天有人的手機在課堂響了一下,我們議論紛紛。老師怒了:“誰下次再把手機帶到學校,形象同學們,沒收后叫你家長來取!”我心中竊喜。也體會到了一下沒有手機的樂趣。原來媽媽也是為了我好,呵呵,我三年後再有也不遲啊!

  初一:石慧敏

您正在瀏覽: 都是手機惹的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手機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