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個大偵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大偵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要說我是個大偵探那實在不誇張。應為多複雜的案子到我手裡都能“水落石出”下面請看我破過的幾件案子:

  案列1:寵物鳥失蹤案。

  案發時間:2006年7月19日

  我家的兩隻小鳥最近智商過高,能自己進出籠子了,我用過的方法都不行,這不,我才出去十分鐘,兩隻小東西又飛出來了,還飛得無影無蹤。我連氣都沒來得及氣就開始找它們。我把家都大致看了一遍。就是找不着找它們。這時,我作出了推理:門窗都是關着的,鳥不可能飛出去。鳥不在室里飛來飛去,也不叫,可能是在一個角落裡,它不飛,是因為他飛累了,它不叫,是因為它害怕,不敢叫。那麼它在哪個角落裡?我想了一會兒:應該在客廳,因為客廳的角落比較多,還有每天它們都在客廳曬太陽。而且它們也喜歡客廳。做完這個推理后,我到客廳的角落裡一一尋找,終於在沙發底下找到它們,然後捉到了它們。

  案列2:書本“綁架”案。

  案發時間:2006年6月3日

  今天我表妹表弟和李漢澤來我家玩。他們走之後我發現我的書少了幾本。他們幾個自然成了“犯罪嫌疑人”而且他們都有“作案動機”表妹表弟最喜歡這幾本書了,李漢澤到不喜歡,但他可以用這幾本書讓我給他買東西。我開始作推理:偷書的時間可能是我上廁所時,因為我只有再那時離開過房間。那時表妹和我一起去了,她不可能作案。那麼就是李漢澤和表弟了。我打電話盤問他們,一問才知道,我上廁所時表弟就被爸爸叫區問話了。看來是李漢澤偷的書。我打電話問他爸,結果他爸在家裡找到了這幾本書,李漢澤被他爸痛大打一頓,還讓他向我陪了個不是,我心裡呀,別說有多高興了。

  怎麼樣,我的推理不錯吧是0.5個名偵探柯南沒問題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大偵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大偵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