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直升機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直升機大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和小江來到了一個飛機場,裡面停着幾架直升機,我就買了一架,看了買的這一架直升機。

  這架直升機有一些功能:按黑色鍵可以站到外面;按藍色鍵可以向駕駛射擊;按綠色鍵可以防爆:按紅色鍵可以放一條線,讓別人上來,直升機外面有一個加特林和射箭的。這時,小張來了,看到了我們的直升機,就問:“買這架直升機幹嘛?”我就回答:“我們要去直升機大戰。”小張說:“我也去。”接着,我們換成軍人服,去拿了加特林等各種武器,就上直升機了。

  我坐在駕駛師的位置,小江站在外面,小張坐在後面,我按了黑色、藍色、綠色鍵,就啟動了直升機。

  我將直升機開到了釣魚島,只見小江發現釣魚島上有日本的潛水艇、直升機、坦克等,這些實在是太厲害了。等一艘潛水艇出來后,小江用火箭筒就把它打爆了,這時,日本鬼子聽見了一聲爆炸聲,原來是一艘潛水艇爆炸了,是被一架直升機打爆的,這時,這些日本鬼子就來打直升機,結果怎麼也打不爆,這時,日本鬼子用了一種最厲害的東西——轟炸機,本來想打爆的,可怎麼打也打不爆,說明防爆功能厲害。

  這時,釣魚島附近有個小甜,我按了紅色鍵,讓小甜上來了,小甜站在外面,拿着射箭的東西,瞄準一個日本鬼子,射出去,小江拿着噴火器向日本鬼子噴火,最終射死了所有日本鬼子。

  接着來到了東北區,發現黑龍江被日本人統治了,我們就想辦法殺掉這些統治的日本人,那些中國人在想辦法趕出日本人,小江就拿起火箭筒,兩發就把日本人殺了。

  戰鬥結束后,我們把直升機開回了飛機場,停在那裡。

  四年級:1528582120

您正在瀏覽: 直升機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直升機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