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媽是個大偵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是個大偵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媽可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偵探”。

  案例一:刷牙。

  “去刷牙去”!這是老媽每天必說的話。由於我不敢和老媽頂嘴,我不情願的走進了洗手間。那也是我太懶惰的緣故。我把牙膏擠到牙刷上,再故意用水把牙刷上的牙膏洗掉,這樣,老媽就不會以為我沒刷牙了。誰知,老媽怕我沒有刷牙,把我叫到了洗手間說:“張嘴”。我心中一驚想到:“完了,我瞞天過海之計馬上就要被揭穿了。”我戰戰兢兢的張大了嘴巴,老媽聞了一下說:“晴,你是不是沒有刷過牙!”我害羞的低下了頭,輕輕的哼了一聲“嗯”。“再去刷!”老媽很嚴厲的說到。我再次的走進了洗手間。

  案例二:洗腳

  晚上,老媽讓我洗腳,我不想洗腳。可還是逃不過老媽的法眼。我把洗腳盆接上水,在旁邊看書,等到三分鐘后,我就把盆里的水倒掉。老媽來抽查了,先查洗臉盆,一看有水的痕迹,又聞我的腳,發現我的腳有臭味,老媽大聲的呵斥道:“去重洗。”對於老媽來說這個聲音不大,而對我來說,這個聲音簡直就是山崩地裂的聲音。我再也沒有什麼辦法了。就難受的走進了洗手間。

  怎麼樣,我老媽是不是我說的偵探呢?

  四年級:尹悅晴

您正在瀏覽: 老媽是個大偵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是個大偵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