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葉草“傳奇”(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草“傳奇”(1)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他特別高興,因為今天滿18歲了,可以繼承傳家之寶了。剛走到門口,就看見老媽那張笑的特別燦爛的臉,畢竟,誰家孩子的父母不希望孩子長大了呢?我跑到媽媽的房裡,之見她把窗帘拉上,神神秘秘的拿出一個盒子,上面鑲着許多珍珠和寶石,媽媽打開盒子,取出一個項鏈,他一看,立刻就不高興了,媽媽對他說:“孩子,你別看着項鏈不好看,可卻是驅除災禍的寶貝。”說著,就幫他帶上了。 

 他想,只要好看就行了,他拿起項鏈就看了起來,別說,還真好看。說著,就走了出去,剛走出大門口,一個閃電就劈倒了一棵樹,他心裡罵著,什麼驅除災禍的寶貝,哄小孩,突然一道閃電向他劈了過來,他想,我要死了,唉,誰讓我罵媽媽呢? 

這時,突然,耳邊嗖的一聲,他就沒了知覺。

您正在瀏覽: 四葉草“傳奇”(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草“傳奇”(1) 暫無評論